close

【熱搜星話題】許聖梅到底在哭什麼?記者獨家揭密名嘴辛酸黑幕

Angelababy與鄧倫、朱一龍合作的「我的真伴侶」播出後受好評,網友紛纭讚這部戲「我可以」,而Angelababy還拉「跑男」戰友鄭愷一起在微博上宣揚,鄭愷發文:「『我的真同夥』 好看,導演會用光,詩情畫意。幾位男演員都很有質感。女演員也可圈可點,演技與美貌並存。粉了,追劇!以上這些都不是Angelababy 逼我發的。」

Angelababy在這部戲中和水很有緣,總是濕身,到海洋館被海豚潑了滿臉水、還有多場淋雨戲碼,其中花絮暴光,在海洋館的水在拍攝時實際上是鄧倫潑上去的,鄧倫潑水時也「壓力山大」。此外,戲中鄧倫對於Angelababy有如「瘟神」般的存在,兩人碰到一路就沒功德,除濕身,還被「炒魷魚」。

劇中Angelababy成了朱一龍粉絲,朱一龍繼「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」以後,此次再度扮演「面冷心熱」的暖男「井然」一角,粉絲紛纭在微博上應援示意為他「跳井」了。「我的真伴侶」在台於愛奇藝台灣站跟播中。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382685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